辽宁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长

来源:高顿 2023-03-08 15:08
  初中级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长均为90分钟,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应试人员,两科目考试会在同1批次内分2个场次连续组织,连续两场考试中有40分钟的休息时间。
  中级经济师报名事宜
  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有关事宜需要考试自行查阅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栏目,请大家仔细阅读相关通知。
  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上报名”平台按所在地区报名。报名详细日期、考试收费标准和准考证获取方式等相关事项及报名程序、报名的具体要求,以各省(区、市)人事考试机构发布的有关通告为准。
  中级经济师报考属地要求
  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严格执行属地化管理,因为疫情原因,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防控压力,报考中级经济师人员应在工作地或者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比如,现工作地或户籍地在武汉,方可在武汉报名中级经济师考试。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问答》栏目可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可以异地(跨省、自治区、直辖市)报考,但为了减少异地流动带来的问题,报考人员原则上应在工作地或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因此,想参加中级经济师考试的伙伴可以跨省报名,但是报考只能在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
以上就是【辽宁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长】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辽宁,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