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级经济师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来源:高顿 2023-05-09 13:42
  中级经济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按照考卷满分60%划定分数线,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40分。即辽宁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两门考试科目的合格标准为84分。

  一、辽宁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不会邮寄,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需要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查询时间集中在考后的1-2个月左右,成绩查询入口一经开通,将会在官网发布通知。中级经济师满分为140分,考生需要达到总分的60%视为合格。
辽宁中级经济师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二、考辽宁中级经济师证需要什么条件

  由于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暂未发布,同学们可以参考2021年报条件: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
  三、辽宁中级经济师官方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预计7月,中级经济师考试官方教材由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采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编写的《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用书》(内含考试大纲),辽宁考生可在报名时到指定地点订购。
以上就是【辽宁中级经济师合格分数线是多少?】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辽宁,中级经济师,合格分数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