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辽宁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什么时候开通?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4-28 14:02
       2023年辽宁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是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hinapostel.com/),预计在7-8月份开通。
 

  一、2023年辽宁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2023年辽宁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预计在7-8月份,具体的报名时间要以人事考试网当年发布的报考简章为准。

  二、2023年辽宁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
  除了以上报考条件之外,还需要注意是否有属地要求,一般来说考生只能在工作地或居住地参加考试。
 

  三、2023年辽宁中级经济师报名流程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登录个人账号。
  2.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后,选择自己所在省市。
  3.按要求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包括报考级别、报考专业、报考条件、专业技术职务、工作年限等,并在确认无误后点击【报名确认】。
  4.系统生成《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报考人员由本人签署(提交)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
  5.对于无法在线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须进行人工核查,报考人员须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报考相关事项。
  6.信息确认或通过资格核验后,报考人员须点击网上缴费进入缴费流程,按指引完成支付即为报名成功。
以上就是【2023年辽宁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什么时候开通?】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2023年,辽宁,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什么时候开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