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取经济师的好处?

来源:高顿 2023-03-23 15:26
  经济师的专业广泛、覆盖面广,涉及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报考人员根据自己的岗位来选择经济师考试的具体专业。例如银行职员考金融、施工单位考建筑、人事部工作人员考人力资源等。
  如何报名
  在报考流程方面,经济师考试报名操作步骤也非常简单,同样只需要通过官方网站的渠道报名就可以了。
  教师需要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然后点击进入考试报名页面,根据系统提示填写好相应的报名信息后,待官方人员审核通过后,大家就可以进行交费了,在缴费完成后,整个报名的流程才算真正的完成。
考取经济师的好处?
  打印准考证
  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于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与身份信息不一致,务必在相应级别准考证打印结束日前到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现场查询更正。
  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经济师考试具体分为初级和中级两个级别,而两个级别的考试其科目都是一致的,都是为2个科目,分别为《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实务》。
  而考试时长方面,两个科目的考试时长均为1.5小时,分数方面,各科满分均为140分,合格标准分数均为84分。
以上就是【考取经济师的好处?】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考取,经济师,好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