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级经济师报名信息如何修改?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22 17:14
报考高级经济师需要先注册,注册的时候需要填写学历信息和其他报考信息,考生需要仔细填写,也会遇到填写错误的情况,如果想要修改的话可以用以下方法。
天津高级经济师报名信息如何修改?
一、天津高级经济师学历、学位信息怎么修改?
考生完成新用户注册后,需要登录报考平台,追加完善相关学历、学位信息。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平台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查。报考人员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平台报名,如有未完成核查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查完成后方可报名。
二、天津高级经济师报名如何修改报名信息?
考生如果要更改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的,必须要提供修改依据。姓名和身份证件号不能同时修改。已取得证书的应试人员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原则上不予修改;姓名中有生僻字,报名时考试机构做了相应处理的,可予以更正修改。
考生想要修改考试级别、免试科目或报考专业等,应当重新核查应试人员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并生成新的档案信息。报考人员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已打印的报名表前来我中心现场办理修改事宜,如代办需携带报考人员和代办人的身份证件及报考人员的报名表。
以上就是【天津高级经济师报名信息如何修改?】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高级经济师报名信息修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