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级经济师怎么报名?

来源:高顿 2023-03-20 11:08
  中级经济师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再每年7-8月,各地报名时间不同,山西省报名时间还未公布,可以多多关注本网站,后续会提醒大家。
  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此前已公布今年中级经济师的考试时间是11月11、12日。
  备考建议
  1.考试特点
  从考生考后的反馈可知,中级经济师考试比较全面,出题特点主要为细、碎、全、新,对知识点的理解要求较高,要达到灵活变通,举一反三。
  2.全面复习
  因近几年知识点考查越来越细,所以复习时一定要全面复习,不能存在考前突击的侥幸心理。
  从2022年中级经济师的考试可知,中级经济师出题主要是两个方向,一是历年的重点章节,二是考试内容细化,不再局限于我们所认为的常规考点,教材所列的任何内容,都有可能成为考点,尤其是教材上一些不起眼的内容。因此,大家在备考时候,一定要全面复习。
山西中级经济师怎么报名?
  3.预习做好标记
  学习过程中,多做笔记,将重点和难点内容在教材或者讲义中批注出来,这样既提高学习效率,又有利于复习时抓住重点。
  4.合理安排预习时间及预习内容
  中级经济师每年新教材下发的时间大概是在7月,所以,在7月之前都为预习时间,预习的内容是整本书,也就是说在7月之前,要把教材的所有内容认真、仔细的过一遍.。等新教材下发以后,可以把变动的内容作为重点内容学习,其余的内容适当的复习。
以上就是【山西中级经济师怎么报名?】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山西,中级经济师,怎么报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