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需要哪些材料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4-13 18:21
  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需要有学历证明,相关工作经验证明等等,还有部分地区需要有社保证明,不同地区需要报考材料也不同,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需材料有哪些
  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通常需要提交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工作年限等证明材料,除此之外,还需要提供电子照片,电子照片想要上传成功的话,必须要下载照片审核工具进行审核,之后照片才可以上传,另外,该照片将用在准考证和证书上面。
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需要哪些材料
  报考“高级经济师考试”且符合在线核查要求的考生必须上传中级经济师资格证书,或者其他中级资格证书;高中毕业报考“中级经济师考试”且符合在线核查要求的报者人员须上传初级经济师资格证书,进行在线核查。
  以上信息无法自动核查的可以准备相关资料到进行现场核查。报考人员填报相关信息后,系统提示报考人员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
  二、2023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2023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预计在4月份开始报名。每年的4月份是高级经济师报名的常规时间,但具体的报名时间可能因地区而异。不同地区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会有所区别,但是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以及试卷考核内容都是统一的,具体报考时间要以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公告为主。
以上就是【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需要哪些材料】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材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