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级经济师的教材什么时候发布?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22 17:49
  目前2023年中级经济师教材还没有发布,预计教材会在7月中旬发布,从现在起考生可以先用往年的教材复习。
  一、2023年中级经济师的教材什么时候出
  2023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发布时间并没有公布,2023年中级经济师教材预计7月中旬左右出。
  二、中级经济师教材的重要性
  中级经济师考试是非常依赖教材的,有些问题甚至是教材中的原题。因此,教材对于要参加中级经济师考试的考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由于新教材通常在每年的七八月份发行,所以备考的时间会有点紧张。
  另外,经济学家的教材采用了“两年一大改,一年一小改”的原则,也就是说每年都会有大大小小的变化,所以一定要用新教材来备考。在教材出来之前,你可以先用旧教材或者网络学校的讲义复习一下。我们建议你尽早开始复习。如果你从现在开始复习,你可以先用上一年的课本。新教材出版后,将有针对性地对教材进行修改。
以上就是【2023年中级经济师的教材什么时候发布?】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教材发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