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级经济师报名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4-13 18:23
  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首先需要在报名之前注册账号,然后准备好学历证明和工作经验证明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报考高级经济师考试,最后在考前打印好准考证。
  2023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注意事项
  高级经济师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形式,报考人员在报名时要注意以下事项:
2023年高级经济师报名需要注意什么
  1、新注册的报考人员须填写用户信息,并上传电子照片;已注册的报考人员直接登录报名系统补充完善个人信息。
  2、新注册的报考人员上传招聘需要用“照片处理工具”。注册时上传的电子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验证系统,请考生慎重选用。
  3、报名系统将对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注册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完成相关数据核查后方可继续报名。注意:填写完信息之后需要审核,一般来说很快就能通过审核,迟的话在24小时内也能完成审核。考生须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和学历学位信息补充,以免错过报名
  4、“未通过”或“需现场核查”的报考人员在填报信息后,须按要求上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图片。
  5、报考人员须选择考试时工作或居住所在地市进行报名,并如实填报其他信息。
  6、选择告知承诺制的考生一般报考完,可以直接通过审核,只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即可,未选择告知承诺制的考生可能需要等待人工审核。
以上就是【2023年高级经济师报名需要注意什么】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高级经济师报名需要注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