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级经济师报名流程?

来源:高顿 2023-04-20 16:50
  报名2023年中级经济师,23年广东地区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预计从8月8日开始,考生需要注册信息、网上缴费的,详情见下文吧,学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坚持到底,顺利通过考试!
广东中级经济师报名流程?

  一、广东中级经济师报名参考流程

  (一)注册
  1.新注册的报考人员须详细阅读报名协议条款和注册须知,点击“接受”后填写用户信息,并上传电子照片;已注册的报考人员直接登录报名系统补充完善个人信息。
  (二)填报信息
  报考人员填报信息前须仔细阅读《报考须知》。
  (三)选择报名办理方式
  符合要求的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
  (四)缴费
  报名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报考人员完成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五)准考证打印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二、报名常见问题

  (一)用户名或密码忘记
  可通过考生登录页面【找回用户名或密码】功能,通过预留问题找回或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使用照片核查处理工具打开照片时,提示照片不是jpg格式,将需要处理的照片使用画图或photoshop等图片处理工具,另存为.jpg格式后再进行处理。
  (二)照片核查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
  1.用官网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照片处理完成后,点击【保存退出】按钮,保存为处理后的照片,处理后的照片名称默认为报名照片.jpg,报名网站上传时,选择经过处理后的照片进行上传。
  2.照片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的,请更换网络环境后进行上传。
  (三)考生需要更换照片
  若考生因照片显示不全、照片拍摄时间过久等原因需更换的,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如何查看学历学位信息是否通过
  考生登录系统后,在页面左侧点击【学历学位信息维护】,可以进行学历学位核查结果查看。
以上就是【广东中级经济师报名流程?】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广东,中级经济师,报名流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