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非全日制可以报名中级经济师吗

来源:高顿 2023-03-10 17:46
  非全日制可以报名中级经济师,只要是受到国家承认的正规学历即可报考中级经济师,即全日制学历和非全日制学历都可以,如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电大开放教育、网络教育。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有资格报考中级经济师:
  1、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
  注意:取得导游资格、拍卖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可对应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取得资产评估师、税务师职业资格等相关初级职业资格,可根据《经济专业人员职称评价基本标准条件》规定的学历、年限条件对应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并可作为报名参加中级经济师考试的条件。
  经济师考哪些科目
  初、中经济师考试均考2个科目:具体是:(初级)《经济基础知识》、(初级)《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基础知识》、(中级)《专业知识和实务》;高级经济师考试考1个科目:《高级经济实务》。
以上就是【河北非全日制可以报名中级经济师吗】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河北,非全日制,报名,中级经济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