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职称的评聘方式

来源:高顿 2023-03-09 11:05
  目前,中级经济师职称施行“以考代评”的方式,即在报名参加中级经济师考试并通过后,一般就可以认定为具有了中级经济师任职资格,且在原则上来说无需再接受其他评审了。
  中级经济师优势
  1.经济师证书含金量

  经济师证书是一个难度适中而用途又很广的职称证书。对于从事各行各业工作的人来说,这是升职加薪的利器。此外,经济师证书还可用于办理工作居住证、积分落户、个税抵扣。还可为参加其他考试做铺垫。
  2.经济师就业前景
  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等都是经济师证书可从事的职业发展方向。部分单位在进行招聘时候会提到持有经济师证书者优先。因此,经济师证书是“敲门砖”,有了经济师证书,在择业和晋升方面都会有很大的优势。
  3.经济师证书是加薪利器
  目前,考过经济师考试的考生都会在单位聘职称,单位也会给以相应的待遇提升。据一些考生反馈经济师拿到经济师证书单位会涨500-1000元。当然,各个单位的情况也是不同的,具体的还得看自己单位。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职称的评聘方式】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职称,评聘方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