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错过报名可以补报吗

来源:高顿 2023-03-16 17:37
  不可以的。根据历年中级经济师的报名安排来看,初中级经济师考试一般是不设补报名的,各地人事考试中心此前也没有过这类先例。

  报名所需材料

  1.照片
  新注册或是未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传照片的考生需要
  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2.学历、学位证书
  新注册或是未完善学历、学位信息的考生要用
  学历、学位信息含证书编码、毕业院校、毕业时间、专业等,需要考生提前查看。
  3.身份证、手机号
  首次注册的考生需要填写
  4.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或是未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的考生需要,具体要求以当地报名通知为准。
  5.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高中学历报考中级经济师,需要取得初级经济师或是可对应初级经济师的其他资格证书。在审核时,会用到,具体请以当地报名通知为准。

  备考建议

  报考中级经济师,需要勇气,也需要毅力。这个过程中,你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有时候因为知识总是记不住,可能会心态崩掉。因此,建议各位考生:平时复习过程中,注重心态调整,坚持到最后,用更加从容淡定的态度应对考试,针对性改进不足,相信成功一定会属于你!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错过报名可以补报吗】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错过报名,可以补报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