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教材怎么购买

来源:高顿 2023-03-08 15:18
  中级经济师主要考《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考生需要购买教材的话有两种途径,一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二是到各大新华书店购买或报名时的指定地点进行订购即可。
  教材每年变化
  新版考试教材通常会在7月份左右出版,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每年都会有一些变化和调整,但大部分内容还是保持不变,很多都只是一些细节上微调、删减,重点还是原来那些。
  因此建议大家在新版教材发布之前,按照旧版教材来备考也不会有太大问题,后面只需要等到新教材发布后,再去对变动部分进行专门的学习就可以啦。
  中级经济师考试难度大吗
  从其它中级职称考试上来看: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大部分考生选择经济师都是为了获得中级职称。在如今的中级职称考试中,除了有中级经济师外,还有中级会计职称、中级统计师、工程类中级职称考试、药师职称考试等。如果拿中级经济师和其他中级职称考试相比,那中级经济师考试难度就不算大了。
  中级经济师证书有哪些用途
  升职:是否具备中级经济师证书是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领域聘用的重要参考指标。有的企事业单位会通过评定职称来决定薪资级别或决定晋升,考取经济师证书可以提高自身的晋升空间。
  加薪:大部分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部分私人企业经济师证书在工资、绩效评定时是加薪与否的重要指标,还有补贴,对于很多上班人来说就意味着加薪啦
  评职称:中级经济师还有一个最大用处是评职称。中级经济专业的资格证书是由人事部统一发放,所以企事业单位、高校、银行,甚至包括一些私企都认可此证书并会评定初级、中级、高级经济师职称。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教材怎么购买】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教材,怎么购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