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版高级经济师农业经济教材可以购买啦!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4-18 13:11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的最新消息:2023年版高级经济师农业经济考试教材已经出版,报考农业经济的考生可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进行教材购买啦!

  一、高级经济师农业经济教材在哪里购买?

  高级经济师农业经济教材在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s://rsks.class.com.cn/)进行购买。购买方式为: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点击左侧栏“考试用书”,然后跳转到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s://rsks.class.com.cn/),然后在该网站选购自己需要的书籍即可。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的信息,高级经济师教材有考试参考用书与全真模拟测试题,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购买,各专业参考用书的价格为90.25;全真模拟测试题的价格为40.5;购买参考用书+全真模拟测试题套餐价格为123.25元。

  二、2023年高级经济师什么时候考试?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23〕3号)有关安排,2023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6月18日举行,考试形式为电子化考试。
  高级经济师考试分为上、下午两个批次在一天内实施,考生具体的考试批次是计算机系统根据具体的报名情况进行随机分配的,考生不能自行进行选择,具体的考试批次要以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

  三、高级经济师成绩及证书管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自2022年度起,经济师(初、中、高级)将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即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合格证明自考试通过之日起,在全国范围5年内有效。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并通过评审者,可获得高级经济师职称。
以上就是【2023年版高级经济师农业经济教材可以购买啦!】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2023年版,高级经济师,农业经济,教材,可以购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