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11 11:04
  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预计7月中旬左右出来,中级经济师官方教材可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图书网的动态,中级经济师官方教材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编写,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想要参加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的同学们可以在教材发售之前先参考2022年教材进行提前预习。
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一、2023年中级经济师官方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23年中级经济师官方教材预计7月中旬左右出来,2023年中级经济师官方教材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编写,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2023年中级经济师教材预计7月中旬左右出,图书包括:《经济基础知识》与《专业知识和实务》,其中专业科目共分为十个,分别是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运输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十个专业。

  二、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符合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的经济专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
以上就是【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来?】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