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几年滚动?

来源:高顿 2023-03-20 11:21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2年滚动,就是说考生需要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中级经济师的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这两个科目,才能拿到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
  中级经济师实行“告知承诺式”报名
  经济师考试报名工作实行告知承诺制,考生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所以,考生报考中级经济师也不再需要单位开具工作年限证明了。
  但要注意的是,考生在网上报名后,人事部将通过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府部门内部核查和部门间行政协助等方式对报考人员填报的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进行核验。对于在线无法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报考人员,资格审核部门(机构)须进行人工核查,可以要求报考人员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几年滚动?
  报名照片要求
  需要。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前须注册信息,上传照片审核等,照片规格为: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考试,报名前须注册,上传照片等。报名所需照片规格为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工作单位要求
  一般来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需要填写“工作单位名称”,后续资格审核环节(考前or考后审核)可能会要求提供单位盖章的“工作年限证明”。因此建议中级经济师报名时考生最好有工作单位。
  如果当前实在没有工作单位,但是学历和工作年限又是符合条件的,建议您做好需要提供工作证明的准备,否则影响考试和拿证。具体事宜请以当地报名通知或报名系统的提示为准。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几年滚动?】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成绩,几年滚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