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统一合格线了吗?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4-26 11:01
  中级经济师考试已经统一了合格线全国合格标准都是统一的并且都是以考试科目满分的60%划分的。
中级经济师统一合格线了吗?
  按照往年的规则,只有少数省市会制定省级合格标准,低于国家合格标准,通常是贵州、甘肃和内蒙古。具体成绩以当地通知为准。
  在成绩查询期间,中级经济师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界面。登录后,不再需要填写身份证号和姓名。可直接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xx月)”,点击查看个人成绩。
  中级经济师证书是全国通用的吗
  中级经济师证书是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但是个别地区的省内合格标准是低于全国普遍的合格分数线的,例如内蒙古、甘肃、贵州。如果考生达到了全国合格分数线,在全国范围内,经济师证书都是有效的,可以在在全国范围内使用经济师资格证书以及参加相关职称的聘用。如果考生只达到省内的合格分数线,就只能够在本省范围内使用经济师资格证书。
  中级经济师考试难度在同级别考试中,难度适中。题型均为客观题,如果考生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在成绩公布后的30天之内向当地的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统一合格线了吗?】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统一合格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