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机考计算机如何操作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29 16:52
  2022年中级经技术补考考试同样采取计算机机考的方式进行,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这里就给大家整理如何在电脑上作答。
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机考计算机如何操作
  一、了解中级经济师机考界面
  我们要提早了解下中级经济师计算机考试系统的试题界面,整个考试系统的界面上方为标题栏,左侧为题号栏,右侧为试题栏。
  标题栏由左到右,依次显示应试人员基本信息、本场考试名称(具体以正式考试为准)、考试科目名称、机位号、考试剩余时间、“交卷”按钮。
  题号栏显示试题序号,并以题号背景颜色表示试题作答状态,白色背景表示未作答,蓝色背景表示已作答,橙色背景表示当前正在作答。三角形符号表示题目被标记。
  试题栏显示题目和作答区域。
  使用鼠标点击作答区域中选项前的圆圈作答。若需更改答案,使用鼠标点击其他选项前的圆圈即可。
  二、中级经济师考试答题系统有哪些快捷键
  中级经济师机考是不允许自己带计算器的,只能用机考系统的计算器,熟悉计算器的各种功能键在考场上很重要。
  CE:全部清除
  C:一次运算完成后,单击“C”按钮即可清除当前的运算结果,再次输入时可开始新的运算
  MC:是清除储存数据
  MR:是读取储存的数据
  MS:将所显示的数存入存储器中,储存器中原有的数据被冲走
  M+:是计算结果并加上之前已储存的数
  M-:是计算结果并减去已经储存的数
以上就是【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机考计算机如何操作】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补考机考操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