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证书丢了怎么补办?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23 11:25
  查询中级经济师电子证书的官方网站是中国人事考试网。中级经济师纸质证书需要邮寄、现场领取或根据官方通知由他人领取。
  中级经济师证书遗失,可以打印电子证书。2021年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实施专业技术人员电子证书”相关通知,启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专用于专业技术人员电子证书的发放。
  电子证书实施后,纸质证书仍按原方式发放。已签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坏、逾期的,不予补发。
  中级经济师出成绩后几个月拿证
  中级经济师证书一般预计在考试成绩发布后2-4个月颁发(纸质证书)。电子证书预计在成绩查询后1-2个月左右,电子证书查验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中级经济师考试证书查验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具体的证书打印流程为: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2.点击左侧的“证书检查”栏。
  3.登录官方账号。
  4.电子证书填写
  5.下载并打印合格证书。
  已完成加注,且加注处于有效期内的电子证书,可点击[查看]或[下载]按钮,进行电子证书查看、下载操作。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证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