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黑龙江初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23 17:51
  2022年黑龙江初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已出,我们了解到初级经济师证书在2月15日开始提供邮寄服务,只能申请邮寄领取证书。
  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从2023年2月15日开始发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目前证书领取只提供邮寄领取一种方式,现场领取时间另行通知。证书邮寄本着自愿的原则,自愿选择邮寄的考生,搜索添加微信公众号:GDEMS11183(邮政速递便民通),点击“E便民”,选择“职业资格证书”即可办理证书邮寄业务(证书邮寄送达时必须由考生本人凭身份证签收)。
  二、随证书一同下发的《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须交单位,由单位存入考生人事档案。
  三、初级经济师证书的作用
  1.可以作为工作的凭证:进入到经济师行业工作,必然需要初级经济师的证书。
  2.可以获得升职加薪的机会:持有经济师的资格证书可以增大面试的可能性,同时还可以获得升职加薪的机会。
  3.可以成为求职的加分项:经济的发展导致越来越多的行业加入到了金融行业当中,在求职过程当中,很多的单位都需要复合型的人才,而拥有了初级经济师资格证书的人才就属于复合型的人才,经济师证书成为了很多行业的入门证书。
  4.在自己的工作当中会有很大的优势:虽然初级经济师证书作为经济师行业的入门证书,但是拥有了这项证书之后,在工作当中既可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又可以获得相应的技能补贴等等。
  拥有初级经济证书的同时,既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又能够丰富自己的人生,尤其是在会计工作或者是税务工作岗位的人才,是非常有必要去考初级经济师证书的。
以上就是【2022年黑龙江初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黑龙江初级经济师证书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