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29 16:54
  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将在4月8日举行,距离考试还有2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一般准考证的打印在考前的一个星期左右,另外考生们也要注意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一、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需要用A4纸,彩印和黑白打印均可。
  2、准考证会公布考试时间考试批次以及考试科目等等,考生需要仔细查看,安排好考试行程,特别是参加跨城市考试的,应预定机票、酒店等。
  3、许多考区会在考试前2-3天关闭入口,无法打印准考证。建议考生在通道开通后尽快打印好准考证,并多复印几份,以防丢失。
  4、为防止替考行为,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考试当日请务必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
  5、如您错过了打印准考证的时间,请尽快联系当地人员考试中心确认是否可以重新打印,并按相关要求及时办理手续。
  二、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准考证打印时间
  大部分地区都是考前一周可以打印。
以上就是【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补考准考证打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