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考完还要审核吗?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17 16:27
部分地区会在中级经济师考完后进行资格审核工作,基本都是报考的时候通过审核,但是在考试合格之后需要审核之前的报考信息。如若不符合审核规定未通过审核,则视为成绩作废,不能取得证书。
中级经济师考完还要审核吗?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通过以后要复审吗
部分地区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通过以后要进行资格审核。考生参加中级经济师考试,查询到自己的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合格之后,考生可以根据官方通知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之后,确定考生符合中级经济师考试的报考资格,学历、工作年限都没有问题的话,成绩才能够有效。如果审核不通过,那该考生的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将会进行无效处理,无法获得中级经济师资格证书。
中级经济师审核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通过复审所需要的资料有:
1、《考试报名表》(报考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用A4纸双面打印,经单位审查盖章)一式一份。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5、符合中级报名条件中第一条的,须提交经济系列初级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具体资料要求,按照考试区域的要求不同可能也会不一样,考生需要根据考试地区官方通知为准进行准备。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考完还要审核吗?】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