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报名了可以取消吗?

来源:高顿 2023-04-25 17:00
  中级经济师报名后不能取消,距离11月开始的中级经济师考试,还有200天,相信大家都在认真备考中。考试对于个人的生活、以及工作都有帮助,这也是报考人数每年都不少的原因。
中级经济师报名了可以取消吗?
  中级经济师是什么考试
  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之一,属于经济师类别,要取得中级经济师职称,需要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评分标准,由人事部统一发放合格证书,每年举行一次考试。2022年的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1月12日-13日。考试内容包括两门:《经济基础知识》与《专业知识和实务》。
  中级经济师报名后可以取消吗
  中级经济师报名不可取消,若考生要对报名资料进行修改,可在资料审核前自行取消,修改报名信息,修改后再重新进行报名信息提交。成功缴费的学员如需更改息,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到当地人事考试相关机构更改。
中级经济师报名了可以取消吗?
  中级经济师的含金量高
  中级经济师考试的含金量是很高的,特别是对于中级经济师而言,每年报考的人数也是非常多的,经济师证书在同等职称证书中含金量算是高的。对于落户积分、升职加薪等等也是非常有利的。
  中级经济师考试难度
  中级经济师考试难度如何?这个是因人而异的,有的考生本身基础就比较好,那么他就会觉得考试是非常简单的。而有的考生本身基础比较薄弱,那么他就会觉得考试的难度非常的大。其实大家伙也无需担心,从现在开始踏踏实实的学习,找准方法和技巧,顺利通过考试也不会很难的事情。总归还是要自身的努力。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报名了可以取消吗?】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报名了,可以取消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