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康市经济师机考温馨提示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19-10-31 13:41
  各位考生:
 
  2019年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11月2日、3日举行。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全程上机操作,系统自带有计算器和记事本,考生无须携带任何文具。
 
  2、考生应及时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应试人员须知》,考点位于安康学院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三楼,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前往考点的交通路线,防止误考。鉴于考点周边车辆泊位有限,建议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可下载“易公交”APP查询考点附近的公交线路。
 
  3、开考前30分钟,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社保卡及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二者缺一不可。持社保卡和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者,应前往考务办,经核实身份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持临时社保卡不能参加考试。
 
  4、开考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5、考生进入考场前须接受安检,在座次表上签名时需填写本人手机号码。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应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考生须按准考证规定座位号入座,坐错座位为违纪;禁止携带液体饮料及饮品进入考场。
 
  6、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擅自对计算机进行冷、热启动,不得关闭电源或作出其他与考试无关的操作。考生作答时间以系统计时器为准。
 
  7、考生交卷后须确认界面提示“交卷成功”方可离开考场;若界面提示“交卷失败”,须及时联系监考人员,否则责任自负。
关键字: 2019年安康市经济师机考温馨提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