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在哪?

来源:高顿 2023-05-18 10:43
  有考生问到甘肃省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一般来说在工作地或者居住地报名考试,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讲讲。

  一、2023年甘肃省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

  考试原则上在省直和14个市(州)设考区,现工作地或居住地为甘肃的报考人员方可在甘肃省报名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或批次)、地点以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
  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人员请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网站(http://www.cpta.com.cn)点击所选考试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或批次)、地点以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
甘肃省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在哪?

  二、中甘肃级经济师报名费用可以退吗?

  根据各省市报名公告可知,无论是报名无效还是成绩无效,亦或者是考生自己的原因想重新修改报名信息,或者无法参加考试等等情况,中级经济师报考人员只要成功缴费,报名费均不予退还,甘肃考试费用一般在每科81元。
  如果是因不可抗力原因(如疫情原因),官方宣布当地考试取消或停考,当地考试中心会将考试报名费按原支付途径退回。

  三、中级经济师考试形式

  中级经济师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应试人员除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准考证、铅笔外,无需携带其他任何工具参加考试。禁止应试人员将除铅笔外的其他任何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中级经济师考试于11月11日、12日举行,分两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
以上就是【甘肃省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在哪?】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甘肃省,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