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甘肃省中级经济师报名上传的照片要什么样的?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27 10:15
  2023年甘肃省中级经济师报名上传的照片要什么样的?首次报考中级经济师的报考人员需要先进行注册后才能进行报名,注册的时候需要上传照片,照片要求如下: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为白色

  一、中级经济师报名上传照片要求

  首次报考中级经济师考试的新考生需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为白色。须下载并使用报名系统指定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未使用该工具审核处理而自行上传的照片,报名系统无法审核通过,考生将无法完成网上报名。
  若照片审核未通过,报考人员须按审核意见修改后重新上传照片。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一经上传确认,不得更换。报考人员应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二、2023年甘肃省中级经济师考试用书在哪里买?

  2023年甘肃省中级经济师考试用书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购买,每年想新教材出版的时间预计是在7月份,待新教材出版后,考生可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再点击左侧栏“考试用书”就可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rsks.class.com.cn)选购自己所需要的中级经济师考试用书。每本书的价格在80元左右。

  三、2023年甘肃省中级经济师报名费是多少?

  2023年甘肃省中级经济师报名费预计为每人每科81元标准。2023年甘肃省中级经济师的报名简章预计在3月末-4月初发布,具体的报名费要以报名简章为准。
以上就是【2023年甘肃省中级经济师报名上传的照片要什么样的?】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2023年,甘肃省,中级经济师,报名,照片,要什么样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