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报名可以取消吗?

来源:高顿 2023-04-26 14:12
  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成功后是无法取消的,如若考生需要对资料信息进行修改,可在资料审核成功前自行取消确认、修改报名信息,修改后再重新进行报名信息提交。成功缴费的学员如需更改信息,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到当地人事考试相关机构咨询是否可以更改。
中级经济师报名可以取消吗?
  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2023年中级经济师官方报名入口暂未开启,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网上报名。为便于考试报名和相关工作的统一开展,应试人员须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index.html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
  中级经济师弃考有什么影响
  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在7-8月份,2023年考试时间是在11月11日和12日,从报名到考试持续的时间较长。不乏考生因为临时情况无法参加考试,每年都有不少考生弃考。弃考对于日后的中级经济师考试没有影响,也不会计入诚信档案。只不过弃考考试费是不予退还的,不影响第二年的报考。
  如果考生因为临时情况不想考试了,在报完名之后可以不进行缴费,这也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如果交完费之后,建议考生还是尽力克服困难,如期参加考试。对于第一年已经通过一门考试的考生来说,弃考损失太大,考过的一门成绩也将作废。中级经济师考试都是选择题,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里面。每一次考试对于考生来说都是机会,不要轻易弃考。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报名可以取消吗?】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报名,可以取消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