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青海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是哪个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4-13 18:29
  2023年青海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在报名之前,考生需要先进行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
  一、2023年青海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中级经济师报名平台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在报考的时候需要报考人员自己在网上进行登录,首次报名的人员需要先注册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并按照步骤自己报名、缴费等流程。
2023年青海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是哪个
  二、2023年青海中级经济师考试基本报名流程
  想要报考中级经济师的考生使用本人的注册的账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选择考试项目和报名省市后进行在线报名,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1、中级经济师报考相关信息填报。
  2、在进行报名信息填报时,要如实、正确填写本人的所有信息。
  3、选择是否使用告知承诺方式,如选择不使用或选择使用后撤回,将无法再改回告知承诺方式报名,就必须进行人工审核。需进行人工审核的考生请做好审核准备,接到通知后按指定方式、时间、地点,携带要求的材料进行人工审核。
  4、核对信息无误后再进行“确认”操作,信息确认后,报考人员将无法自己修改报名信息。
  5、交纳考试费用。缴纳成功才是报名成功。
以上就是【2023年青海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是哪个】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青海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