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中级经济师准考证在哪里打印?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23 10:41
  浙江省中级经济师准考证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打印,中级经济师准考证一般在考前一周左右开始打印,准考证是考生参加中级经济师考试的重要凭证,没有纸质版的准考证将不能参加考试。

  一、浙江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是什么?

  1.首先在打印期间内登录官网。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
  2.点击“打印准考证”。点击左侧边栏“打印准考证”按钮。
  3.点击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后,点击“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点击选择)”。
  4.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温馨提示”,点击“已阅读继续”。选择报名省市和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考生在打印中级经济师考试准考证时,可能会忘记注册时设置的密码,假如遇到这种情况,考生可以用以下方式找回注册密码:
  1.可以通过输入考试期间填写的信息找回密码,依据用户名和密码查询登录号。
  2.可以用电子邮件找回密码。
  考生在找回自己注册时的密码后,重新登录进行准考证打印。

  二、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及题型

  中级经济师考试设《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两个科目,题型均为客观题。《经济基础知识》为公共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为专业科目,分别按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共10个专业类别命制试卷。题型分布详见下表: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题型、题量、分值一览表
考试科目 题型、题量(分值)
客观题 合计
单选题 多选题 案例分析题
《经济基础知识》 70(70) 35(70) / 105(1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60(60) 20(40) 20(40) 100(140)
以上就是【浙江省中级经济师准考证在哪里打印?】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浙江省,中级经济师,准考证,在哪里打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