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怎么打印_附打印流程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23 11:06
  浙江省中级经济师准考证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打印,一般在考试前一个星期左右会开放准考证的打印通道,考生需要在准考证打印时间内登录网站进行如下操作进行准考证打印。

  一、浙江省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首先进入到中国人事考试网,找到准考证打印入口,再进入到准考证打印页面后,点击“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打印准考证。具体操作流程见下方:
  1.首先登录官网。进入到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
  2.点击“打印准考证”。点击左侧边栏“打印准考证”按钮。
  3.点击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进入到准考证打印页面后,点击“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点击选择)”。
  4.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温馨提示”,点击“已阅读继续”。选择报名省市及证件类型,填上“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了。

  二、考中级经济师证有哪些好处

  1.考中级会计职称,对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并具备基本条件的人员,无需工作年限即可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
  2.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可免考中级《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
  3.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可报考监理工程师。而报考条件中所说的“中级职务”指的就是工程师、经济师之类的中级职称。
  4.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证书是考评高级经济师的前提条件之一。
以上就是【浙江省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怎么打印_附打印流程】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浙江省,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怎么打印,打印流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