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证书加注什么意思?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10 17:36
2022中级经济师证书加注是指在电子证书上设置使用场景和有效期信息。加注电子证书可防止未经本人授权使用电子证书,保障持证人的权益。
中级经济师证书加注什么意思?
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资格证有效期是多久
2022年中级经济师证书是永久有效的。中级经济师考试各学科合格标准为满分的60%;两门科目的总分都是140分。根据最新的资格标准,考生只要得到84分以上就可以通过考试。考试合格后,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颁发资格证书。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站获取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注意:每份申请的最长有效期为90天;如无特殊需要,建议按上限申请。目前支持的使用场景为“本人调用”。
按“查看”或“下载”键,可查看及下载已补卡及在有效期内的电子证书。
如在电子证书的有效期已过后,你仍无法检视及下载电子证书,请重新递交电子证书证书补证申请。只有对证书进行注释后,才能查看和下载证书。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证书加注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证书加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