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考试怎么打印准考证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16 16:30
  经济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需要先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站(http://www.cpta.com.cn/),点击打印准考证后进入服务平台,其他的步骤如下:
  1、登入官网,点击“打印准考证”选项。
  2、点击【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3、仔细阅读完《温馨提示》后,点击【已阅读继续】。
  4、根据页面上的提示,填写本人的报考信息,包括:报名省市、证件类型、证件号码、考生姓名、验证码。
  5、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
  6、根据提示选择打印信息,完成打印。
  福利待遇
  1、评职称
  由于经济专业资格证书是由人事部统一发放,所以企业、事业单位、高校、银行,甚至一些私企都认可经济师的资格证书并会评定初级、中级、高级经济师职称。
  2、落户加分
  目前很多城市都出台了有关于职称人员的落户加分政策,而经济师是国家认可的经济类别职称。取得中级经济师的资格证书可以在落户、工作等方面有一定的加分和政策支持。
  3、加薪免税
  通过经济师职称的初级、中级、高级,就可以在单位被聘任为经济师职称。级别越高加薪就越多,有的企业或者事业单位会通过评定职称来决定薪资级别或决定晋升。
  4、免考银行资格考试
  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考试免试条件之一: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
  银行业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免试条件之一: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
  经济师的福利政策大致如上。由于每个地区所出台的政策有所差异,所以考生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关注官方所公布的消息。
以上就是【经济师考试怎么打印准考证】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经济师考试怎么打印准考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