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疆中级经济师报名费是多少?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28 17:34
  2023年新疆中级经济师报名收费标准暂时还没有公布,要等到报考简章(预计在3月下旬)发布才能知道。根据新疆2022年的经济师报考简章,2022年中级经济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76元,2023年收费标准预计也是每人每科76元。

  一、新疆中级经济师报名费有发票吗?

  根据新疆2022年的报考简章可知,新疆中级经济师报名是有发票的,有需要发票的考生可以按要求进行办理
  乌鲁木齐市需要开具发票的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在规定日期前,携带身份证或报名表到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核对缴费记录开具发票。其他各地州市需要开具发票的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在规定日期前,携带身份证或报名表到所在地州市人社局考试中心登记申办。

  二、中级经济师机考会当场出成绩吗?

  中级经济师考试虽然是机考,且题型均为客观题,但并不会在考试结束后当场出成绩。推测原因主要有以下4点:
  1.中级经济师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的考试制度。作为全国性质的考试,成绩自然也是要统一公布,保持一致性。
  2.考试结束后,国家考试院需要对考试做全面的数据统计,所以需要针对成绩数据进行统一整理、分析汇总,而参加这一考试的考生人数众多,所以需要消耗的时间较长。
  3.为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考试结束后,组织部门会对考试情况进行复核,如比对雷同答卷等,防止有人投机作弊。这也是造成考试成绩需要考试后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出来的重要原因。
  4.很多考生会选择同时报考两门,若马上出成绩,就会影响考生参加下一场考试的心情。出于稳定考生心理的需要,不能马上公布成绩。
以上就是【2023年新疆中级经济师报名费是多少?】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2023年,新疆,中级经济师,报名费,是多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