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照片可以修改吗?

来源:高顿 2023-04-12 13:28
  一般来说,经济师照片上传成功后不允许自行修改。若考生因照片显示不全、照片拍摄时间过久等原因需更换的,请联系各市审核点或人事考试中心进行更换。
  报名照片要求
  照片要求为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为提高报名效率,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
  照片上传失败什么原因
  中级经济师报名照片上传失败,大家需要运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前期的审核,经过审核的照片将被应用到准考证、合格证书、成绩证明中,因此大家在审核照片时,一定要认真仔细,照片审核不成功的话,将无法进行报名。其次,如果照片质量不过关,也是需要大家自行负责的。
中级经济师照片可以修改吗?
  中级经济师含金量
  中级经济师考试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人事部统一发放证书。2021年我国人社部公布了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与2017年发布的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相比,职业资格减少了68项,在职业资格削减的情况下,“中级经济师”名列其中,可见其含金量。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照片可以修改吗?】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可以修改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