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疆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_报名流程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28 17:19
  新疆中级经济师在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进行报名,有注册、填写报名信息、选择报名方式、缴费等流程。中级经济师是全国统一的考试,一年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且不设置补报名环节,考生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

  新疆中级经济师报名流程有哪些?

  中级经济师报名根据报考人员的情况不同,有不同的流程,具体如下:
  第一步:考生需要提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照片审核工具,对照片(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证件照,白底,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进行处理审核上传,只有被这个工具审核处理的才能上传,才能完成后续的报名流程。
  第二步:考生注册或登陆,如果考生第一次报考经济师,需要注册一个新用户,如果不是第一次可以直接需要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补充完善学历学位等信息;
  第三步:进入页面之后选择报考,考试名称001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第四步:填写报名信息,考生需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带星号的是必填的;
  第五步: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
  中级经济师考试采用告知承诺制,如果考生选择并适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可以直接进入第七步。
  第六步:接受资格核查,如果不适用、不采用或撤回告知承诺制,则需按报考当地的人事考试单位有关规定进行资格审核,考生需要根据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接受机构在线核查。通过后,直接进入第八步;
  第七步:核对报名信息并确认,一定要多次核对考试报名信息,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后,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
  第八步: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缴费完成才算报名完成,所以最后要点击缴费,生成订单,用网银支付,缴费完成后,会显示已缴费,可以退出重新登录一下,再次查看是否报名成功,只有缴费成功才算报名成功。中级经济师考试一年只有一次,错过了就没有了,所以各位同学一定要多加注意。
以上就是【2023年新疆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_报名流程】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2023年新疆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_报名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