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级经济师报名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来源:高顿 2023-03-10 17:49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中的从事相关工作年限,一般要求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个别地区要求从毕业后算起,具体以当地政策为准),其计算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12月31日。
  经济师考试报名方式
  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参加考试的操作。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
  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高中毕业或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取得经济系列初级职称,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
  中级经济师算中级职称吗
  中级经济师属于中级职称。经济师是我国的职称之一,在《国家职业资格目录(2021年版)》中,经济师位列其中。而中级经济师就是经济师职称的其中一个级别。
以上就是【山西中级经济师报名工作年限如何计算】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山西,中级经济师,报名,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