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经济师中级2023年考试要求是什么?

来源:高顿 2023-05-09 13:42
  中级经济师报名对于考生的学历和工作年限是有要求的,具体信息见下文。

  一、报考中级经济师具体要求

  1、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和技术专业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的;
  3、具有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的,并在相关专业工作4年以上;
  4、第二学历或研究生毕业的,在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的;
  5、具有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1年以上;
  6、具有博士学位。

  二、中级经济师考试需要带什么

  中级经济师考试需要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入场,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考场会提供稿纸,但是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相关的资料。
  考试中的稿纸会在考试后收回,考生总共答题时间为3个小时,迟到5分钟以上的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经济师中级2023年考试要求?

  三、中级经济师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迟到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每个科目考试可提前15分钟交卷,两个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经监考人员同意,应试人员方可提前交卷离场。
  2、参加考试时请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是社保卡),二者缺一不可,否则不得参加考试。凡无身份证件的,务必提前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
  3、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禁止带走。
  4、提前准备好口罩,提前查看天气预报及出行路线,提前出发。
以上就是【山西经济师中级2023年考试要求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山西,经济师中级,2023年,考试要求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