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成绩什么时候出?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28 17:37
  新疆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成绩预计会在6月份左右出来。因为中级经济师补考时间安排在4月8日,考试成绩一般会考试结束后1-2个月。

  一、新疆中级经济师补考合格标准是什么?

  新疆中级经济师补考依旧采用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即各科目满分的60%。中级经济师设《经济基础知识》与《专业知识和实务》两个考试科目,两个科目的满分都是140分,因此合格标准为84分
  中级经济师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制度,因此考生只要在两个连续的考试年度内将两个科目都考到84分及以上就可以通过考试。
  根据相关规定,本次补考成绩按照2022年的成绩滚动管理。

  二、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及流程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的查询入口是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流程如下:
  1.在成绩公布后,打开浏览器,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
  2.点击左侧导航栏内的“成绩查询”选项,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3.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登录个人账号,进入成绩查询系统;
  4.选择考试年份及想要查询的考试项目,即可查询到考试成绩。

  三、新疆中级经济师补考注意事项

  1.中级经济师考试形式为机考,考生需要在计算机上进行答题。建议考生在考试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通过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使用
  2.考试开始后,考试系统将自动进行计时,应试人员作答时间以考试系统计时器显示的结果为准
  3.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列明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遇有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安排。
  4.考生可以带入考场的文具仅限于铅笔。在考试结束后不能将草稿纸等物品带出考场。
以上就是【新疆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成绩什么时候出?】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新疆,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成绩,什么时候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