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电子证书什么时候可以查到?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09 10:45
       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电子证书预计在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左右(预计6月份)出来,考生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查验”下核验并下载电子证书。
 

  一、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电子证书在哪里下载?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97号)文件要求,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www.cpta.com.cn)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推行电子证书后,纸质证书仍按照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二、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电子证书怎么下载?

  1.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找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的“证书下载”。
  2.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如果没有账号,先在平台上进行注册。
  3.进入平台后,找到持证人员查询页面,根据注册信息,查询已开通证书查询的考试中,如果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成绩合格,上面会有自己的证书信息。
  4.点击【下载】按钮,进入电子证书加注、下载页面。电子证书加注申请提交并完成之后(一般需要24个小时),就可以下载电子证书了。电子证书下载在电脑或手机上,供自己日常工作或学习使用。
  注意:申请证书加注前,请先检查证书信息,如有疑问,请联系证书发放机构。证书信息检查无误后,点击【申请证书加注】按钮,进入证书加注页面,选择使用场景、加注有效期,点击[提交加注申请]按钮,完成证书加注申请。
以上就是【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电子证书什么时候可以查到?】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电子证书,什么时候,可以查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