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分数多少?

来源:高顿 2023-03-09 10:55
  山西中级经济师一共考两个科目,每门满分是140分,及格线是84分,考题分为单选和多选两种,考生要在一年内两门同时及格才能算考试通过,当然个别地区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不一致,但是一般会更低不会更高。
  报考中级经济师要求
  (一)凡从事经济专业工作,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含高中、中专、职高、技校,下同)以上学历,均可报名参加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
  大家可以看一下自己是否符合,所以之前专业并不是相关专业,但从是相关工作年限和基本条件符合也是可以报考的噢。
  成绩管理
  每个科目的总分均为140分,全国统一合格标准是84分。
  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也就是考生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2个考试科目即可。
以上就是【山西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分数多少?】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山西,中级经济师,合格分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