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报名能开发票吗?

来源:高顿 2023-04-20 17:07
  可以,需要票据的考生请缴费成功后及时在考试报名系统中查询缴款码并访问各地区财政局网站打印电子票据,进入网址后,选择“网上办事”按钮,在左上方“财政服务区”模块中选择“电子票据查验”,进入页面后选择“缴款码查验”,分别输入缴款码和考生姓名打印电子票据。

  中级经济师报名材料

  1、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3、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4、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如实填写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5、本人电子证件照(1寸半身免冠照,白底);
  6、符合相应报考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此外,部分特殊地区可能还需要准备社保证明(或缴费记录)或考试诚信承诺书。由于各地报名材料要求不同,请考生务必以当地报名通知的要求为准。
中级经济师报名能开发票吗?

  备考建议

  1.制定学习计划
  结合个人情况,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并雷打不动,按计划执行,久而久之,学习变成了一种习惯,可提高学习效率。
  2.听课一定要和做题相结合,并且一定要养成记笔记的习惯
  把不懂的地方,难懂的地方,重要的地方都记下来,然后在有空时就拿出来翻阅,让自己加深印象,避免时间太长,遗忘后又要重新学过,那样会浪费很多时间。
  3.重点注意错题
  我们做题不是做完就完事了,对于错题,我们需要错了以后找到相关的知识点或者网课,再看一看,因为这部分知识掌握的还是不扎实,在做完题的一周之后,继续做一遍这个错题,如果又做错了,再找几道类似的题看一看,加深记忆。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报名能开发票吗?】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报名,开发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