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西高级经济师报名还实行属地化吗?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22 17:44
  山西高级经济师考试还是实行属地化报名的,具体要求还是要看当地的高级经济师报名简章公告。
2023年山西高级经济师报名还实行属地化吗?
  一、2023年山西高级经济师报名还实行属地化吗
  2023年山西高级经济师报名通知还未公布,按照往年通知可知,山西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执行属地化管理。考试考务组织工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具体考试实施工作、资格审核由各市人事考试机构负责。考点设在设区市政府所在地,具体地点见准考证。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山西的报考人员方可在山西报名参加考试。
  注意:报考人员应自觉遵守告知承诺制规定,履行承诺义务,积极主动配合考试机构核查相关事项;自觉遵章守纪,诚信考试,抵制舞弊,维护公平,严格执行报名规定。
  二、2023年山西省高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必要条件:拥有中级经济师证书并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可以报考高级经济师考试:
  (一)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10年;
  (二)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5年;
  (三)博士学位,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2年。
  取得会计、统计、审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符合以上学历、年限条件的,可以报名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其次,还需要具备属地要求。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执行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山西的报考人员方可在山西报名参加考试。
以上就是【2023年山西高级经济师报名还实行属地化吗?】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山西高级经济师报名属地化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