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要满足哪些条件?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4-18 13:47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暂时还没有发布2023年的经济师报考简章,报考条件预计和往年的一样:对考生的学历、工作年限做出明确的要求。具体的报考条件及条件解读请阅读下文!

  一、安徽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是什么?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师考试:
  1.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无需工作经验)。
  以上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
  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全日制学历报考人员未毕业期间经历不计入相关专业工作年限。

  二、2023年中级经济师什么时候考试?

  根据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2023年1月13日发布的通知我们得知: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定在11月11日、12日举行。中级经济师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请同学们合理规划备考时间。

  三、中级经济师有哪些备考资料?

  高顿网校特为考生整合了丰富的备考资料,有大家需要的历年试题+模拟试题+高频考点等备考资料,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免费领取。
以上就是【安徽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要满足哪些条件?】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安徽,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要满足哪些条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