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报名官网是什么?

来源:高顿 2023-04-27 15:20
  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暂未开启,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网上报名。为便于考试报名和相关工作的统一开展,应试人员须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
中级经济师报名官网是什么?
  中级经济师的报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就可以报考中级经济师考试:
  1、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
  报名后可以更改地区吗
  经济师报名地点选错了可以根据以下几种情况进行处理:
  1、未确认报名信息的考生,可以自己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修改考点。
  2、确认报名信息后的新考生在资格审核以前可以取消确认进行修改考点。
  3、确认报名信息的老考生只能在资格审核期间携带报名表和身份证到资格审核现场进行地点更改。
  4、已经确认报名信息的新考生在资格审核后只能再次在携带报名表和身份证去资格审核现场进行更改,这里注意一定需要在资格审核期间。
  5、已经缴费的考生,不能更改报考信息。
  这里还有一点大家需要注意,经济师更改考点还是需要遵循属地管理要求。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报名官网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报名官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