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级经济师报名费多少?

来源:高顿 2023-05-11 10:59
  贵州中级经济师缴费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的,参考以往报名费为50元/人/科,下面这篇文章给你回答。
  一、贵州中级经济师报名缴费
  2023年贵州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及缴费时间一般在7、8月进行,参考往年贵州中级经济师报名费为50元/人/科。
  二、贵州中级经济师报名有工作年限的要求吗
  中级经济师报名有学历、工作年限的要求。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师考试:
  1.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
  三、贵州中级经济师考试内容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为《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实务》两个科目,考试的题型均为客观题。其中《经济基础知识》科目包含单选和多选题,而专业知识实务的考试科目为单选、多选以及案例分析题。但是考试要求比较严格,只有符合条件者才可以参加考试。
以上就是【贵州中级经济师报名费多少?】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贵州,中级经济师,报名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