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级经济师如何报考专业?

来源:高顿 2023-03-14 09:52
  报考信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之后注册或者登录,上传完照片后根据提示可以填报报考科目和信息,就会有专业填报页面。选择报考证书种类与报考地点信息,阅读报考须知后进入信息填写环节,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的时候选择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
  如何选专业
  1、对专业多做一些了解,不要盲目下决定
  大家在选择专业时,不要总去找什么专业难考,什么专业好考。而是去稍微深入的了解一下,自己想考的专业都在考什么?
  2、根据自己的工作领域和专业基础选择
  选择考试的专业最好多少和自己的工作领域相关联,这一选择对于大家备考是比较有利的。
  选择与工作贴近的相对喜欢的专业,学习的时候激情比较高,兴趣比较浓,自然就容易学好。对于专业知识的了解也没有那么困难而且也会比较节约时间,提高考试通过的概率。
  中级经济师考试都是选择题吗
  中级经济师考试都是选择题,中级经济师考试要考两科——《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实务》。
  《经济基础知识》科目中共有70个单选题,35道多选题。它是每个考生必考的公共科目。
  《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中共有60道单选题,20道多选题,20道案例题题。它又分为10个专业类别,分别是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和知识产权,考生可任选其一进行报考。
  中级经济师考多少道考题
  中级经济师共考2个科目,分别是《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
以上就是【山西中级经济师如何报考专业?】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山西,中级经济师,如何报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