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报名工作年限不足怎么办?

来源:高顿 2023-03-23 15:14
  根据报名要求,高中或中专学历考生,从事工作满10年并取得初级资格证方可报考中级经济师。大专以上学历的,从事专业工作满6年即可报考,有在校生想报考中级经济师的,或者工作年限不达标的,没办法,只能等待条件符合后再进行报考。
  中级经济师报名学历要求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意思是,只要是受到国家承认的正规学历即可报考中级经济师,即全日制学历和非全日制学历都可以,如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电大开放教育、网络教育。
  一般来说,只要是在学信网能查询到的学历证书,都是受到国家认可的。报考中级经济师最低学历是高中,中专,职高,技校,但提前需要取得初级经济师哦。
中级经济师报名工作年限不足怎么办?
  中级经济师备考
  中级经济师考试的重点一般都是高频考点或分值大的题型,通常分为六个部分,每年的案例分析题都是集中在某些知识点中,不仅高频,分值占得也比较大,这些知识点就是考试中的重点。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以为有些知识点不常考案例,但它也是考试中的重点。
  在学习中我们要摆正好自己的心态,不要听信谣言,只有自己了解了才不会破坏心态。只要遵循“合理规划、打好基础、多做题、摆正心态”一切都不会太难。也有不少人考试第一次就失败的,“失败乃成功之母”,错过一年再考一年就是了,相信只要自己用功了结果总是不会辜负自己的付出。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报名工作年限不足怎么办?】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报名,工作年限,不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