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经济师部分地区经济师补考时间汇总!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20-10-28 14:09
  最近不少错过考试报名的同学错过了规定的报名期限,来问今年考试是否有补报名,根据往年经济师考试安排来看,经济师考试是没有补报名的。

  所以,遗憾错过今年报名的同学,只能等到2021年参加经济师考试了,届时是否能够跨级报考,或者是有什么新的报考政策,需要以中国人事考试网的官方公告为准。

  虽然没有补报名,但是部分地区的2020年经济师考试是补考的哦!

  一般来讲因不可抗力或难以提前防范的因素,致使考试无法正常完成的应试人员可申请参加补考。若无特殊情况考试仍会正常进行。

  关于各省份经济师补考时间,具体如下:

  2020年各省经济师考试补考时间汇总

  兵团若特殊情无去正常完成考试,初中级于12月6日统一组织补考。

  江西若特殊情无去正常完成考试,初中级于12月6日统一组织补考。

  贵州若特殊情无去正常完成考试,初中级于12月6日统一组织补考。

  天津若特殊情无去正常完成考试,初中级于12月6日统一组织补考。

  云南若特殊情无去正常完成考试,初中级于12月6日统一组织补考。

  宁夏因不可抗力或准以提前防范的因素数使考试无法正常完成的,应试人员可申请参加补考。

  四川因不可抗力或准以提前防范的因素数使考试无法正常完成的,应试人员可申请参加补考。

  广西因不可抗力或准以提前防范的因素数使考试无法正常完成的,应试人员可申请参加补考。

  河北因不可抗力或准以提前防范的因素数使考试无法正常完成的,应试人员可申请参加补考。

  西藏因不可抗力或准以提前防范的因素数使考试无法正常完成的,应试人员可申请参加补考。

  内蒙古因不可抗力或准以提前防范的因素数使考试无法正常完成的,应试人员可申请参加补考。

  陕西因不可抗力或准以提前防范的因素数使考试无法正常完成的,应试人员可申请参加补考。

  广东因不可抗力或准以提前防范的因素数使考试无法正常完成的,应试人员可申请参加补考。

  湖北因不可抗力或准以提前防范的因素数使考试无法正常完成的,应试人员可申请参加补考。

  湖南因不可抗力或准以提前防范的因素数使考试无法正常完成的,应试人员可申请参加补考。

  吉林因不可抗力或准以提前防范的因素数使考试无法正常完成的,应试人员可申请参加补考。

  根据以上表格可得,如有特殊情况,补考时间极有可能安排在12月6日,后续如有相关通知,小金会第一时间跟进并告知大家,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安心备考。

  目前距离经济师考试仅剩46天了,备考即将进入冲刺阶段,大家坚持住!
关键字: 2020年经济师部分地区经济师补考时间汇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