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直呼“不知道啊”2019年经济师机考注意事项

来源:gaodun 2019-10-23 15:02
  2019年初、中级经济师采用机考形式,虽然这是全面采用机考的第二年,但是很多考生尤其是零基础且才刚刚备考几个月的考生所不熟悉的,大家唯一的手段就是通过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模拟作答系统来了解的。
 
  虽然模拟系统比较好的重现了考试当天的上机环境,但是还是有一些小注意需要考生熟悉。
  1:提前30分钟到考场
 
  由2018年考试可知,机考前老师还是同样会讲解机考注意事项,这时候就要求考生需要提前到场,最好是能提前30分钟就能到考场,除了要让老师检查身份证,准考证等考试证件,还有利于让自己的心态平静下来,有利于考试发挥。
 
  2:不要碰机器开关键
 
  除了答题不要随便碰机器的电线和开关键,因为任何行为导致的时间浪费都是由你负责,很少考区会因为机器出现问题单独给你重新安排考试的,除非是大面积不可抗力的原因。
 
  3:机器出现问题找老师
 
  电脑出现任何问题,找老师,有些考生可能平时对机器比较熟悉,会自己重启电脑什么的,这在考试的时候是不可取的,出现任何问题都要找老师。
 
  4:交卷确认
 
  很多考生在结束的时候点了下交卷就潇洒的走了,头都没回,这是不对的,要在确认了返回界面是交卷成功方可离开,万一是交卷失败就要找老师了。
 
  5:诚信考试
 
  不要有抄袭的现象,本着《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这样严格的措施,任何违规行为不仅仅导致你丢失自己的考试成绩,严重了还会触犯到法律,而且现在考试都是采用雷同监测技术,不要怀疑技术的可信度,只要你抄袭肯定会被判断出来,所以不要有侥幸心理。
 
  6:安排好时间
 
  经济师考试时间不是很长,大家都了解,这里建议考生尽量在45分钟内完成单选,35分钟内完成多选和客观题,给自己留10分钟进行检查,但是这时候不要试图更改,除非是真的错了。
 
  这些是机考中一些比较小的注意事项,也是大家通过模拟系统无法了解的事情,大家在考试的时候需要沉着冷静,用平常心去面对,这样很大机会获得自己理想的考试成绩。
关键字: 考生直呼“不知道啊”2019年经济师机考注意事项!

推荐阅读